犯规(番外一)

tag[信邦]


前文走https://cichushenglue666.lofter.com/post/1e61049c_105a3913


前文tag为酒鱼,信邦只有一点点,注意避雷√



不说了文奉上


————————————


韩信已经记不清多少次有意无意让刘邦在自己手中溜走了。


他还依稀记得当年年少无知,因为头一次能够亲手消灭一个被组织列在名单上的吸血鬼而激动得握住武器的手都有些发抖。


虽然自己只是因为好玩才加入组织,但不管怎么说,能立功是再好不过。


“咳……我说,别抖了,再抖我脑袋就下来了。”


韩信的视线转移到被他擒住之人的身上,发现他的头正跟着武器的移动而移动,看起来很是滑稽。


这人叫做刘邦,组织所记录的资料中他有两个代号:“君主”、“伯爵”。


高层称他为“狐狸”,并有好几次只差一刀或一枪就能解决他时被他神不知鬼不觉地逃脱。


这些东西他也有所耳闻,所以才格外小心谨慎。


“小血猎,你叫什么名字?”


刘邦突然凑到他耳边问。


喷出的气流弄得韩信耳朵痒丝丝的,全身的鸡皮疙瘩都冒了出来,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


“你问这个干嘛?”


刘邦眨了眨眼:“你看我这不都快死了嘛,那我想知道自己死在谁的手上总可以的吧。”


“我叫韩信。”


“小信信,我想喝水。”


如果当时没有理会刘邦的废话,估计他现在就不只是一个小队的队长了,可惜那时过于天真。


韩信用一只手把武器架在刘邦脖子上,另一只手则把他的双手紧紧按在墙上,此时并没有空出来的手给他递水,放开刘邦让他自己喝也是不现实的,他开始认真思考解决方案。


手腕处传来痛感,只一瞬间,天地便倒了个转。


脸被地上的石头划了一道口子,背部被刘邦用膝盖压在地上,左手则是被他拉到了嘴边。


血管被舔舐,温热的触感让他头皮发麻,随之而来的则是皮肤被咬破的感觉。


不甘心地转过头去看,刘邦已经变成血红色的眼中满满的玩味。


“抓住猎物时,猎人怎么能分心呢……后会有期,小信信。”


韩信想去追,可是刘邦刚摄入血液,体力恢复了许多,他不敢贸然行动。


十八岁的少年心性终究比不过一个不知岁数的老狐狸,上头听了他的报告后没说什么,给他三天假期让他好好调整心情。


脸上伤口不会留疤,左手腕的咬痕却是清晰可见。


“妈的,老蝙蝠。”


被吸血鬼咬到会变成吸血鬼这件事只是西方传说中的,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这世界还不得被吸血鬼占领?但自尊心还是让他骂了句脏话。


骂完冷静下来后又觉得刘邦并没有组织所描述的那么十恶不赦,反而……很有趣。


他请求所有与刘邦相关的任务能给他优先选择权,高层同意了。


接下去几个任务期间,便可以看到他扔下打到半残的吸血鬼直奔刘邦而去,然后过几个小时两手空空回来。


只不过随着次数增多,韩信脸上表情由懊恼变为平静,最近则是笑得灿烂异常。


完了,队长又没抓住目标。


小队中众人早已对这事习以为常,但也不免心里发毛。


完了,队长不会是傻了吧?


协同作战的是王昭君所负责的小队,她肃清了东南方向的街道后赶了过来,恰好看到韩信追着刘邦而去。


“好啦好啦都散了,你们队长估计得给你们带嫂子回来。”


“???”


她摆了摆手,示意大家散掉,自己望着韩信离开的路线,笑得有些意味深长。


“我……我说啊……你也不用一直追……追着我不放吧,啊?”


刘邦终于是吃不消了,停下脚步,做了个“暂停”的手势。


韩信捏了捏自己左耳上的耳钉,慢慢走向他。


刘邦很干脆闭上眼,等待接下来所发生的事。


下巴被人捏住,耳边只听得到两种不同的呼吸声和两种不同的心跳声。


“我要想杀你,你早就活不了了,还是说,你在期待我做些什么?”


韩信的声音偏低,算得上好听。


刘邦有些尴尬地睁开眼,发现他在对自己笑,感觉不到一丝杀意,眼中透露出的温柔让自己觉得恐慌。


害怕下一秒就会沉沦进去。


他还记得当初第一次遇见韩信,对方只不过是个稚气未脱的小鬼,若是换做其他人,自己恐怕不会留他命。


也不知道怎么,自己只是嘲讽了一阵便离开了,大概是觉得他前途无量,惜才罢了。


有很多次,他明明可以甩掉穷追不舍的韩信,但还是故意落入他手中。


他在赌,他赌自己能够逃走,他赌韩信不会杀他。


赌注便是自己的命。


现在看来,是他赢了。


眼神交汇,一切不言而喻。


“君主,你知道为什么我一直这么追着你吗?”


韩信将两人的距离再度逼近,嘴唇都几乎要靠到一起。


刘邦笑嘻嘻地直接朝他唇上吻了下去。


“当然是你喜欢我啊,所以想要追我,你看我这么帅气这么完美。”


“行,你帅气你完美……”


韩信只愣了一秒,有些无奈地附和。


刘邦趁乱从韩信与墙的缝隙中钻了出来,韩信注意到了,没拦他。


“那我先走了,小信信。”


“叫我重言。”


“行吧小信信,再见了。”


只留给他一个略显潇洒的背影。


得,又被他逃走了。


不过嘛,人到手了才比较重要。


FIN


感谢喜欢XD



小剧场


韩信:“君主你要喝口水吗?”


刘邦:“你怎么知道我渴了?”


于是韩信亲了上去。(∗❛ั∀❛ั∗)✧*。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