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鱼】跟我回去吧

巴啦啦小魔仙设定(你滚)

在一群贺文里面我觉得这个特别的清奇秀丽√

大家昨天的中秋快乐哇【迟来的祝福】

这一篇有毒,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ฅº₩ºฅ)◤

——————————————————————

01

魔仙堡内,众魔仙正围在主殿上与魔仙女王一起进行着祝福仪式,随着咒语从嘴中飘出,七彩的光芒由四面八方汇聚而来,最后以能量体的形式悬浮在主殿上空,凝成一团耀眼的白光,又在到达临界点瞬间炸开,场面绚丽壮观。

魔法守护着魔仙界的种种生灵,花草树木,飞禽走兽皆在内。

天边挂了一道淡淡的彩虹,微风轻拂过,阳光洒在大地上,像是铺了一层金,令人惬意无比。

但黑魔仙,却是被这一切所遗忘了。

魔仙富有爱心,时时刻刻准备帮助别人,黑魔仙则恰恰相反。

在仪式进行的同时,藏宝阁最里面的一个房间里,一穿着粉色连衣裙,裙上缀有各种花边蕾丝蝴蝶结的魔仙坐在地上,用剑尖抵地,剑柄则支着下巴,百无聊赖地看着房间正中间被保护罩所包裹的,上下浮动的魔仙彩石。

坐姿怎么讲……咳……有碍观瞻。

妈的当初跟人赌什么骰竞选什么守护魔仙!!!还我自由身啊!!!

内心无比抓狂的魔仙名为李白,在一年前的选拔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名守护魔仙。

与其他魔仙不同的是,他用于施展魔法的媒介不是魔杖,而是一柄长剑。每每轻念咒语,剑光一闪而过,凌厉无比。

李白长得好看,一双桃花眼微眯,嘴角微勾,便迷倒万千少女,粉嫩粉嫩的小裙子套身上也不显突兀。

几乎要无聊到犯困,敏锐的听觉却让他捕捉到奇怪的脚步声,忽远忽近。他瞬间清醒过来,皱着眉头细细追踪着声音走向。

抱怨归抱怨,既然接受了任务就得尽职尽责。

循着声音走到房间外,前脚刚出门,门便被关上。

不好!

意识到自己中计了之后,李白转身就是给门一脚踹,然而却纹丝不动,只是发出巨大的声响以示抗议。

稍稍思考一会儿,他在门锁处发现了一个印记。

这是……黑魔锁。

黑魔仙?!

那魔仙彩石……

轻念咒语,将足以扭曲空间的能量附着在墙壁上,通过这扇“门”进入里边时,只看到一个一晃而过的背影。

防护罩被打破,能量碎片散落在地上。

反正没有人知道魔仙彩石的咒语,估计对方一时半会儿也破解不了。

接着他捂住了脸。

我已经沦落到这种自我安慰的地步了吗……

李白悲伤地想,殊不知魔仙女王已经站在他身后。

“李白。”

“参见女王陛下。”

李白有些僵硬地转过身,向女王行了礼。

“作为守护魔仙,让魔仙彩石落入黑魔仙手中,是你失职。”

女王语气平淡道。

“我愿接受任何惩罚。”

“那就罚你……去人界找到黑魔仙,找回魔仙彩石。”

“谢女王陛下。”

这惩罚算是轻的,女王对李白轻轻点了点头,召唤出一类似八音盒的蓝色小盒子。

八音盒将李白吸了进去,飞速移动,直至消失在天空中。

02

“老师,老师……”

孙膑喊了几声,发现庄周依旧盯着笔记本的屏幕入神,有些好奇,凑过去准备看时,庄周一下子回过神,扣上了电脑。

“有什么事吗?”

他转头看向孙膑。

“那个……老师,是你让我过来的。”

“诶……抱歉,你先回去吧。”

“……”

孙膑一脸莫名其妙走出办公室。

见他走远,庄周的表情才变得有些奇怪,起身去洗手间洗了把脸。

还是先不要乱想了,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了去,再者而言,就算真的是他,当时自己也并没有让他看到脸。

抬起头望着镜子,发现镜像中自己身后多了一个人。

只是皱了皱眉头,往前靠了些,不让自己与那人有肌肤相触的可能性。

那人也很自觉地往后退几步,粉碎了这略显尴尬的气氛。

“同学你好,我想问一下高二年级政治组的庄周老师的办公室在哪里?”

“我带你去吧。”

沉默了一会儿后,庄周回答。

“谢谢……不过同学你怎么不穿校服?”

庄周笑笑,没有说什么。

走到办公室门口,他停了下来,李白又差点没一头撞他身上。

“走路的时候就不要东张西望了。”

他从口袋里掏出钥匙,插进锁孔,用手转动后推门而入。李白紧随其后,目送着庄周坐到办公桌前,手指轻敲键盘。

“你好,李白同学,我叫庄周,是你的班主任。”

03

庄周被久久不能平息的尖叫声弄得脑壳有点疼,随后发现站在他身边的李白也是微微皱起眉,即便如此,却依然保持着一个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庄周默默给他在心中竖了个大拇指。

最终李白表示要单人单桌,教室里充斥了各种窃窃私语,一节课下来,庄周只能用不知道比他平时大了多少倍的声音讲课。

其实他更想跑教室外用魔法封住他们的嘴,可这样一来李白必会看出端倪。

“喂……你们几个说话小声点,声音都盖过我的了。”

他有些无奈地用粉笔敲了敲黑板,等最后一丝嘈杂声都散去后才用有些哑的声音说。

“现在请翻到课本……咳咳咳……抱歉……课本第十三页我们来看这个……”

结束了上午的课程,回到了办公室,他拿出纸笔,列出一个又一个等式,刚准备解答时门被敲响。

“请进。”

庄周把写了等式的纸往旁边一甩,随手拿了本政治书盖在上面,才应了一声。

“老师,我买了些含片,含几片喉咙会好受些。”

李白从门口走进来,把手上拎着的袋子递给他,庄周接过,道了谢,却没发现李白看他的眼神有些复杂。

“老师你这些数学公式是什么?”

好似不经意间瞥过,他问。

庄周转过头,看到那张纸有一大半露在外面,他愣了几秒。

“呃……平时的兴趣爱好,偶尔做一下数学题放松放松……”

这理由编得……连他自己都听不下去了怎么办……

没想到李白点点头,并没有继续追问。

“这样啊,那以后数学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就可以来问了。”

“……”

“我不是很喜欢那个数学老师。”

“……”

“老师,可以吗?”

“……行吧。”

庄周忍住往那张恶意撒娇的脸上泼开水的冲动,微笑道。

04

接下来几天,李白如约而至,几乎每天都有不同的借口,又被庄周以相同的理由轰走。

“先把其他作业完成再来找我。”

这样下去他哪还有时间破解魔仙彩石的咒语啊。

而李白似乎是下定决心来捣乱,每到关键时刻都会及时出现,庄周不得不停止下一步研究计划。

某天他正尝试用魔法驱动彩石,熟悉的敲门声又响起。

笃笃笃——笃笃笃——

“稍微等一下!”

话音刚落,门把手转动,紧接着是李白三步并作两步冲进来一把夺过还漂浮在半空中的魔仙彩石,顺便把庄周摁在办公桌上。

“黑魔仙……子休?”

庄周用一种“都看到了还问我你是白痴吗”的眼神看着他。

“你是故意的,整人很好玩?”

“整人不好玩,整你好玩。”

李白思考了一会儿后,故作正经。

“诶你……所以接下来你要带我去魔仙女王那里?”

庄周别过头不看他的脸,他却是松开了手,后退好几步。

“?”

“我想知道你为什么要偷魔仙彩石。”

“因为我觉得有趣……”

“你说谎。”

庄周眼中的一丝心虚显然被李白捕捉到,他轻念咒语,手中出现一瓶泛着绿色光芒的药水,捏住了庄周的下颚,强迫他张开嘴,将药水灌了下去。

“咳咳咳……你给我喂了什么?”

“别紧张,好东西。”

“……”

李白突然被一道黑紫色的光击中手腕,已经变空的药水瓶摔倒地上,变得粉碎。

“被魔仙彩石所反噬的伤只有绿魔仙的药水能治,我身上正好捎了几瓶……”

“我是黑魔仙。”

“我知道。”

李白的表情无比平静:“可这和我喜欢你有什么关系呢?”

“你疯了吗?'喜欢'这种东西,对于我来说,太奢侈了。而且,我们才认识几天?”

庄周垂下眼,又听得李白轻笑一声。

“你的学生,都很喜欢你。还有我,当我见到你第一面,就觉得你不会是恶人,相处后,让我更加确定了这一点,我喜欢你。”

庄周突然自顾自笑了起来:“第一次有人跟我说这种话……谢谢你,你……”

“停。”

“?”

“好人卡就不要给我发了,跟我说说为什么要偷魔仙彩石,好吗?”

李白拉了张椅子,坐到庄周面前。

“行。”

犹豫了半天,庄周才开口。

“班里的孙膑同学……他的腿,所以……”

“所以你觉得魔仙彩石的力量能帮到他?”

“嗯。”

“子休,跟我回魔仙堡,找女王承认错误,孙膑的事,我们一起想办法。”

大不了就一个“死”字,庄周便任凭李白牵着自己的手,进入李白用魔法召唤而来的八音盒中。

李白解除了伪装,庄周也穿了一条紫色蓬蓬裙,发间饰有紫色蝴蝶发箍。看到李白一身粉,他忍不住噗嗤笑出声。

绝对要去申请换一套工作服。

李白泪流满面。

人生重来算了。

魔仙彩石归位,得知庄周盗取彩石的初衷,女王没有加罪于他,反而为他净化魔力。

工作服的事,经过李白再三申请再三强调,终于换了一套像模像样至少不是小裙子的。

白,庄二人奉命守护魔仙彩石。

所谓日久生情,更何况李白喜欢庄周已久。

故事的最后,他们在一起了。

魔仙堡今天一如既往地和平呢。

FIN

感谢喜欢XD

评论(21)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