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鱼】李白今天学会极乐净土了吗(聊天体+空间体)

我又来放毒了哈哈哈

略ooc勿介毕竟娱乐向√


01


[某天某群里]

本群颜值担当:哟,午好。

本群颜值担当:哦豁没人昂,霸群成功!

你家重言哥哥:休想!

王昭君:休想!

扁鹊:休想!

甄姬:休想!

本群颜值担当:

花木兰:喂,你们两个,把群名片给姐改回来!  @本群颜值担当  @你家重言哥哥

李白:行,改好了。

韩信:我去!李二狗这么没骨气?

李白:好意思说我?

李白:

甄姬:话说李白你不应该在上课吗?还有韩信。

李白:对啊,不过现在是午休时间,我躲寝室厕所里。

甄姬:……

王昭君:666

韩信:我去举报了哈。

李白:别忘了我手机里还有你睡觉流口水的图片。

韩信:

刘邦:我要看。 @李白

李白:行,小窗给。

刘邦:

韩信:二狗啊,那我可把“李白小魔仙全身变”的视频发给庄学长咯~

王昭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兰陵王:开屏smg

王昭君:给王好!

甄姬:给王好!

韩信:给王好!

刘邦:给王好!

花木兰:给王好!

兰陵王:……木兰你……

李白:我们的友谊呢? @韩信

韩信:tan90°

甄姬:巴啦啦能量李白全身变!

李白:

李白:韩信太狗伤透我的心

王昭君:快来抚慰一下李白受伤的心灵! @庄周

庄周:emmm

李白:!!!

李白:子休!!!

庄周:诶。

李白:

扁鹊:秀分快

韩信:秀分快

花木兰:秀分快

刘邦:秀分快

王昭君:秀分快

甄姬:秀分快

[「李白」送给「庄周」一个[亲亲]。]

[「庄周」送给「李白」一个[爪爪糖]。]

李白:其实吧,我上午上数学课睡着了。

李白:然后脑子里一直单曲循环极乐净土

甄姬:噗

李白:

李白:所以我想学极乐净土!!!

韩信:有毒。

王昭君:学!

庄周:阿白加油。

花木兰:李白要学极乐净土!!! @全体成员

貂蝉:期待ww

虞姬:哇,妙!

小乔:学学学!

妲己:记得录视频嘿嘿❤

阿轲:棒极了!

阿轲:

赵云:厉害了。

貂蝉:啊,子龙哥哥,纵使天各一方,小婵依然

大乔:yooo

孙尚香:yooo

花木兰:yooo

小乔:yooo @诸葛亮

诸葛亮:?

小乔:

貂蝉:希望你和孔明哥哥在一起呢(ノ)`ω´(ヾ) 

赵云:……

小乔:……

赵云:那个……小婵,以后说话不要说半句。

貂蝉:嘻嘻。

诸葛亮:李白要学极乐净土吗?

李白:咳……

诸葛亮:来立flag吗?

李白:啥?

诸葛亮:


02


庄子休的男人绝不认输:立个flag,这条说说满300赞,国庆跳极乐净土,录视频,圈小不怂。


给你比个小心心:哈哈哈李白哥哥加油哇,帮k

我的阿姆斯特朗回旋炮呢:完全ojbk

love❤香香:可以的,加油!

嘟嘟www:李白哥哥你完了哟,列表KKK

冰冻一次五万八,解冻一次十一万:嘎哈。


…………


李白在无数条动态中发现一条特别的。

[「全网作死墙」转发了您的说说。]

李白:“???”


03


韩信:李大校草,200赞了。

李白:靠,别说了。

李白:

孙尚香:哈~

李白:全网作死墙是不是你搞的鬼 @孙尚香

孙尚香:不用谢本小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木兰:李白啊,我可是发动了整个年级,顺便开了三个小号。

李白:……

李白:木兰姐你真是

花木兰:真是怎么?

花木兰:

李白:真是太漂亮了。

花木兰:谢谢夸奖ʅ(´◔౪◔)ʃ

孙尚香:……

韩信:……

李白:我去看下赞数。

王昭君:去吧去吧。

李白:250……

甄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牛逼!

王昭君:看来是稳了。

李白:

小乔:你自己立的flag(:з っ )っ

妲己:跪着也要跳完❤

李白今天学会极乐净土了吗:阿白,开练吧:)

李白:我凑这群名片

李白:

李白今天学会极乐净土了吗:你的时间不多了。

韩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你家庄学长

小乔:wdm

甄姬:有毒

李白:子休……

李白今天学会极乐净土了吗:嗯。

李白:我没地方练

李白:

李白今天学会极乐净土了吗:来我家吗?家里没人。

王昭君:啧啧啧[网页链接][网页链接]

妲己:yooo

孙尚香:润滑和那啥,一小时送货上门,厉害了!

小乔:嗝儿,我成年人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甄姬:扩。。张要细致,第一次要耐心。

王昭君:开始会有点疼,不过马上会咳咳咳……

李白今天学会极乐净土了吗:……醒醒。

孙尚香:

孙尚香:李白!!!他被我泼了春♂药,是男人就上!!! ₎

李白:停停停

妲己:滴,学生卡

孙尚香:滴,大小姐卡

小乔:滴,美女卡

老夫子:滴,老年卡

李白今天学会极乐净土了吗:

李白今天学会极乐净土了吗:@老夫子

老夫子:闪到腰了,先撤了。

李白:有毒吧你们!!!!!!

李白:


04


庄子休的男人绝不认输:蝴蝶步好难。


白手丸:诶,是在练极乐净土吗?

庄子休的男人绝不认输 回复 白手丸:看我空间置顶


[「白手丸」转发了您的说说 并说:我靠列表快快快,马上300了!!!]

李白:“cnm……”


05


“阿白,把手机交出来。”

庄周坐在床上看着李白。

李白哀嚎一声,手机飞出一个优美的弧度,砸在离床沿只有三厘米的地方。

“真的要练吗?”

李白一脸委屈凑到庄周眼前,被庄周一把推开脸。

“自己作的死,我可救不了你,还有一个半月,好好练就是了。”

“子休。”

“诶。”

“要亲亲。”

“……”

庄周在他脸上轻啄一口,李白顺势将他摁在床上。

“不去练?”

“不去。”

“真不去?”

“嗯。”

“那行吧。”

庄周笑得意味深长,李白只觉得后背发凉,接着胯间被他用膝盖一顶。

力度不大,感觉是轻轻一蹭,不过李白已经知道了自己如果再不从他身上下来会是怎样的后果。

歪,警察局吗?我媳妇儿被掉包了。

“刚才小乔给我发的,正好派上用场。”

庄周扬了扬手机,屏幕上文章标题粗体很显眼。

《防狼三十招》

李白:“……”

下次不得把子休绑起来才行?


06


那么问题来了,李白今天学会极乐净土了吗?



FIN

心疼李白XD

心疼我自己_(:зゝ∠)_

顺便我的表情包超多√


评论(36)
热度(166)